闲云.咩咩叫的猫一只

我已经被叶修他男朋友帅死了!!下礼拜老韩是不是要掀了看台了!!

The Ring Means All:

我看完了!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这集老叶颜值巅峰啊我去。
进度好快啊!好生气!
锐锐好可爱!超可爱…爆可爱我锐!!
老韩的坐姿怎么这么帅……我韩好帅!妈哟!!
我日啊我韩为什么这么帅。
你对象知道你这么帅吗。老叶的坐姿一副玩味的样子。
大概会有如下对话。
“嚯,以前大漠孤烟在我眼里都是活动靶,现在当观众一看,没想到这么帅啊。诶我说老板娘,你说我男朋友怎么这么帅,匪夷所思啊。”
“……”

最后的ed,怎么那么花样美男,认不出谁是谁啊啊啊啊(双花好给)
霸图的画风为什么和大家不一样哈哈哈哈!😂😂运动番吗hahahahahah

评论

热度(714)